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奢享中级车导购 新CC领衔越级品质体验

    2014-08-15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p

    ★★★别克-君越

    厂商指导价: 23.59-36.99万元

    推荐理由:外形时尚大气稳重;内饰豪华功能齐全;做工表现不错;有着良好的操控性;安全性高 ;配置不错。

    上海通用君越一直是一款比较好卖的美系商务中级车型,大气的外观、充足的车内空间再加上先进的科技配置都让它在市场中的有着非凡的竞争力。在今年,君越将进行一次小改款,外观和内饰都有一定程度的变化,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上海通用首先宣布了全新君越3.0L智享旗舰型的售价,36.99万元的指导价相比老款车型高出5万元,5万元的差价都带来了什么呢?我们今天就将对全新君越进行详细介绍。

    君越

    作为一款面向商务市场的中级车型,君越那略显臃肿的“脸庞”很是得人心,因此此次改款,君越前脸的变化并不大。盾型的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进一步加大,让本来就霸气十足的前脸更具攻击性。大灯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灯眉处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白天亮起后非常提气,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带有随动转向、大灯清洗等功能。

    君越

    新款君越较老款车型在车身长度和高度都都有小幅变化,车身尺寸达到5005mm/1858mm/1500mm,其中长度增加了5mm,高度增加了3mm,而轴距保持不变,依旧为2837mm。

    君越

    君越

    全新君越的内饰依旧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黑色以及棕色的颜色搭配为新君越的内饰注入了一些活力。悬浮式的中控台相比老款有了很大简化,按键的数量明显减少。中控台的材质依旧豪华,手能触及的地方基本都采用了软性材质,而金色缝合线的加入则更显尊贵。

    君越

    君越

    君越的发动机包括2.0T、2.4以及3.0三款。美国原装进口ECOTECD-VVT2.4L全铝四缸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ECOTEC发动机家族的全新成员,这台16气门发动机采用D-VVT双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马力125kw/6400rpm,最大扭矩225Nm/4800rpm,且在2400rpm的低转数区域即可拥有90%的峰值扭矩。得益于全铝合金发动机的轻量化优势、D-VVT双电子可变气门正时的优异特性,再加上包括多点顺序燃油喷射(SFI)、电子节气门(ETC)、双对旋平衡轴、油冷喷注活塞、终身免维护的自动调整式全钢正时链条和32bit发动机控制模块,君越的2.4发动机各方面性能远远超过了上一代君威的2.5发动机。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君越
    君越
    指导价:22.98-33.98万元
    1.5T 1.8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3.98
    中型车
    1.5T 1.8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