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奢享中级车导购 新CC领衔越级品质体验

    2014-08-15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p

    ★★★宝马-3系

    厂商指导价: 28.3-60.78万元

    推荐理由:外形典雅,动力强劲,操控感受一流,质量很好。品牌经典;操控性能突出。整体看起来漂亮优雅,前脸设计较为阳刚,有肌肉感。

    上一代3系列看起来修长的车身在新3系上变得更加丰满,少了些许锐气,多了一些厚重,整个车身远看酷似5系列。车身比例大体上还是延续上一代3系的长车头和短车尾,不过头灯偏向于新1系的年轻化风格甚至更加修长锋利,沿着灯眉高度向车尾延伸穿过前后门把手的腰线使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感十足。

    3系

    新3系前大灯的外“眼角”明显向侧面倾斜,使得其棱角成为典型的锐角,这一点暴露了该车内敛的锐气。尾部横切面高后端的楔形变得圆润,新3系的造型虽然没有它的前辈经典却变得更加富有流线型和动感,尤其是车身两侧的腰线从车头收至车尾时,三条腰线在尾灯处的逐渐合一,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整体合一的同时,却丝毫不影响动感。典型的变化有简短的前悬、座舱的位置更靠后以及修长的发动机盖。

    3系

    在实际数据方面,全新3系轿车的车身全长为4520mm(比上一代车型长49mm),宽度为1817mm(加宽78mm),高度为1421mm(加高6mm)。轴距为2760mm(加大35mm)。宝马新3系的行李厢空间比上一代产品明显增加,比过去大20升,提供的总容量为460升。

    3系

    3系

    内饰方面,通过创新设计的精选操作元件,以及颜色与材料新颖、和谐的搭配,BMW325i比以往任何时候更为精美。驾驶者可以通过高质量材料和富于表现力的颜色等多种方式展现自己的个性。在宝马提供的11种颜色的Dakota真皮座椅套,包括三种新颜色:牡蛎色、鞍棕色和红棕色。

    3系

    3系

    宝马首次将铝镁合金材料用于新3系量产发动机,使发动机的重量比采用铝材减轻了30%,油耗减少了16%。该系列中顶级的新330i配备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比上一代提高了20千瓦/27马力之多,达到190千瓦/258马力,在每分钟2500-4000转时可获得300牛米的最大扭矩,从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6秒,最高车速限制在250公里/小时,综合油耗为9.0升/100公里。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8.8-68.4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68.4
    中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