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SUV
  • 发动机:1.4L
  • 变速箱:AT MT
  • 结  构:SUV

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5款最低15万的SUV 标致3008/别克昂科拉

2013-04-26 23: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0人参与 0条评论

双龙 - 柯兰多

厂商指导价:15.98-19.98万元

柯兰多

柯兰多

柯兰多

早前柯兰多也只有柴油版上市,现在双龙推出了汽油版本,并且在价格上也更为亲民。在外观设计上柯兰多也正视了主流的设计,不再一味的追求个性,饱满圆润的造型是目前SUV常见的设计风格,4400×1810×1685mm的长宽高尺寸与2640mm的轴距使得整车看上去更为紧凑,所以柯兰多的造型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了。

柯兰多

柯兰多

柯兰多

相比外观设计的中规中矩,强调运动风格的全黑色内饰则又是为顺应消费者需求做出的改动,不过内饰应用了大量银色装饰与烤漆元素,时尚感丝毫不减。而在配置上,我们推荐的这两款车型也只是配备了一些基本配置,不过在2.0L两驱自动精英版上,还带有人人都喜爱的天窗,此外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以及定速续航功能也会为出游旅行提供更多了乐趣和方便。

柯兰多

2011款 双龙柯兰多 2.0T 柴油两驱自动豪华导航版

在动力系统上,柯兰多汽油版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为197牛米/4000转,其动力表现比奔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小有优势。变速器方面与发动机手动挡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柯兰多的优势在于车内空间的实用性,这是出游旅行必备的条件,而与奔驰共享技术这一优势也使得其在性能表现上更为可靠,再加上身出进口的品质柯兰多在同级别中的优势也较为明显。

[责任编辑:James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