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SUV
  • 发动机:1.4L
  • 变速箱:AT MT
  • 结  构:SUV

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5款最低15万的SUV 标致3008/别克昂科拉

2013-04-26 23: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0人参与 0条评论

荣威 - W5

厂商指导价:17.18-19.98万元

荣威W5

荣威W5

荣威W5

从造型来看,荣威W5车身尺寸不小,设计也讲究传统的硬朗SUV形象,与那些纯粹的城市SUV放在一起,其更加魁梧。

荣威W5

荣威W5

荣威W5

荣威W5的内饰设计非常的简洁,样式上似乎和当今的流行趋势有着不小的差距,再加上仿桃木的配色,其传统的中控设计似乎更加适合年龄在40岁上下的稳重车主,但是值得提及的是,2013款在内外细节上都做了一些调整,比如桃木颜色做了改变等等。当然2013款只是小改年代款,所以也就不在此方面纠结了。

荣威W5

2013款 荣威W5 1.8T 4WD 豪域版

荣威W5的四驱系统由知名的博格华纳提供,链条传动式分动箱通过电控系统来进行后驱和四驱的转换,挂入四驱后,前后轴为硬性连接,扭力分配50:50。分动箱带有低速齿轮可将扭矩放大两倍输出。前后轴使用开放式差速器,四轮通过ABS和EBD实现电子限滑功能。和一般城市SUV采用适时荣威W5的四驱系统由知名的博格华纳提供,链条传动式分动箱通过电控系统来进行后驱和四驱的转换,挂入四驱后,前后轴为硬性连接,扭力分配50:50。分动箱带有低速齿轮可将扭矩放大两倍输出。前后轴使用开放式差速器,四轮通过ABS和EBD实现电子限滑功能。和一般城市SUV采用适时四驱不同,荣威W5采用了标准的分时四驱,不仅没有离合片打滑的担忧,并且低速四驱时,扭矩可以放大2倍,足够满足常见野外路况的脱困需要。远远胜过那些所谓的适时四驱的城市SUV竞争对手。

车型点评:由于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荣威W5拥有比同级别对手更强的越野能力,使得W5在保证了城市路况行驶舒适性的同时又拥有了同级车所欠缺的越野性,而这也是同级别对手所不具备的。总的来说,荣威W5的表现更加全面,但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并不算过为出众。

[责任编辑:James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