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 厂  商:上海通用别克
  • 级  别:SUV
  • 发动机:1.4L
  • 变速箱:AT MT
  • 结  构:SUV

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5款最低15万的SUV 标致3008/别克昂科拉

2013-04-26 23:1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标致 - 3008

厂商指导价:15.97-18.67万元

标致3008

标致3008

标致3008

东风标致3008在外观整体造型上都基于进口标致3008而来。不过,国产之后的3008变的好看了很多,而且东风标致将其定位为城市SUV而非跨界车。前脸的变化最明显,进气格栅变的更漂亮更简洁,应该是未来标致的家族特征。自动前大灯带有伴我回家功能,而飞翼式LED日间行车灯让大灯变的更有神。前脸更多的镀铬装饰加入也符合大众的审美。为了突出其越野性能,3008全系标配了越野包围,哑光银色前护板视觉效果不错。

标致3008

标致3008

标致3008

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配有HUD平视显示系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抬头显示系统。驾驶员的视野前方也就是方向盘的前方配有一块透明屏幕,开启之后就会显示时速等基本信息。屏幕可以打开关闭,并不是车辆启动之后就会一直存在的,如果您在驾驶的时候嫌他碍眼,可以将它关闭。

标致3008

2013款 标致3008 1.6THP自动至尚版

本文推荐的3008车型搭载连续六年获得“最佳发动机”称号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由PSA与宝马集团共同研发,6000转时能提供120kW的最大功率,1400转就可以爆发240Nm的最大扭矩,一直持续到4000转,无论初期还是中后段都能保持加速性能。与1.6T发动机搭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东风标致终于将6速变速器带到了我们的身边。这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Quickshift极速换档技术,在保证换挡平顺性的同时,提高了换挡速度。

编辑点评:

东风标致3008所搭载的1.6THP引擎多次获奖,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也颇为出色,9.9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已经证实了自己的实力。此外,3008最大的特点就是特立独行的内饰以及高科技配置,HUD抬头显示器和飞航式中央控制按键都是同级别车型少有的。钟情性能又对内饰外形有所偏爱的消费者不妨选择这款车型。

[责任编辑:James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