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我就骄傲 福特翼虎等25万左右SUV推荐

2013-04-08 07: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0人参与 0条评论

纳智捷 - 大7SUV

厂商指导价:18.80-27.00万元

纳智捷大7 SUV

纳智捷大7 SUV

纳智捷大7 SUV

大7SUV的外形饱满圆润,水滴形的前大灯,雾灯两侧和尾灯使用了LED灯,增强科技感。内饰强调豪华型和商务型,深色内饰和四辐方向盘强调一种为重,宽大的中央液晶显示屏,更强调给驾乘者带来享受。4800mm的车长在自主SUV中算上等水平,2910mm的轴距更是领先。

纳智捷大7 SUV

纳智捷大7 SUV

纳智捷大7 SUV

大7由于承载车身的缘故,座舱整体空间较大,一家五口人出行绰绰有余。储物空间做得非常不错,除了常规的储物格,在后排座椅下还有用于存放贵重物品的私密空间。大7全长4800mm,后备厢自然是相当大,如果后排座椅能完全放平那就完美了。而第三排虽然有座椅安装底座,厂商却没有提供选装,这一点有些可惜。

<

纳智捷大7 SUV

2011款 纳智捷大7 SUV 2.2T旗舰型

动力方面,大7的主推2.2L涡轮增压全铝制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75N·m/2500--3000rpm,厂方公布的工况油耗为12.1升/百公里。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平稳,降噪处理也不错,一般很难感觉到涡轮的启动。升档也很轻微,顿挫感极低,不影响驾驶舒适性。而它的加速水准比一般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要好。

瑞纳的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动力输出数值在同排量发动机中算是比较高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8.7和90.4千瓦。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和4挡自动,4挡自动在今天略显落后,不过这也是受成本限制所致。

车型点评:我们知道,纳智捷大7suv向来以配置丰富著称,不过在外观上,大7suv也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空间上也足够家用。虽然目前品牌认知度不高,但是这样的一款车开出去就足够吸引人注意了。而随着纳智捷大7锋芒版的上市,大7suv近日也没有太多的现金优惠,不过各地的商家也有些其他优惠活动。总之,花上20来万购买这样一款外观新颖、配置丰富、空间宽敞的SUV,对于二线城市的居民来说,是一个不仅实惠而且也足够时尚的选择。

[责任编辑:James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