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我就骄傲 福特翼虎等25万左右SUV推荐

2013-04-08 07: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特 - 翼虎

厂商指导价:19.38-27.58万元

翼虎

翼虎

翼虎

福特翼虎车型外型动感时尚又不缺乏亲和力,腰线线条笔直有力度,多幅轮毂衬托出车辆的不安稳,细节之处不缺乏没感。

翼虎

翼虎

翼虎

内饰的用料比较柔软做工比较细致,中控台布局立体感较强,炮筒式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动全景天窗都比较迎合年轻人的口味。柔软的座椅和尚可的前后空间表现都能适应一般家庭使用。

翼虎

2013款 福特翼虎 1.6GTDi 四驱精英型

动力上,带EcoBoot功能1.6T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77马力,由于涡轮介入较早所以动力上会有非常好的表现。可以说翼虎的1.6T车型就是为了城市而生的SUV车型。

车型点评:翼虎具有最大的车身尺寸数据,但是造型设计的影响并没有对内部空间起到很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James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