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我就骄傲 福特翼虎等25万左右SUV推荐

2013-04-08 07: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丰田 - RAV4

厂商指导价:18.78-26.98万元

RAV4

RAV4

RAV4

2013款没有特别的体现线条感与流线设计,既不靠拢于运动也没有太明显的居家风格,只能说是中规中矩,是丰田一贯的中庸设计。改款车型,加大的进气格栅,多少增加了些杀气,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RAV4

RAV4

RAV4

内饰氛围是丰田一贯的温馨配色,新款的方向盘具有了一定的运动气质,而中控台音频控制面板与空调控制面板采用分层复式设计,并且角度向上倾斜,在保证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更便于驾驶员操作。

RAV4

2013款 丰田RAV4 特装版 2.0L 特享精英版

动力方面,改款RAV4仍然使用相同的2.0L和2.4L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192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24牛米。变速器方面仍然使用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器,在漫天都是5速甚至6速自动变速器的今天,稳定可靠是其最大特点。

车型点评:丰田RAV4耐看的外观、温馨的内饰氛围,以及多变的使用空间等,是一款整体表现十分优秀的车型,稳定可靠的丰田品质,使其成为经典之选。

[责任编辑:James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