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小车型推荐 省油车导购 小型SUV推荐 A级车导购
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实用一族 旗云2/V3菱悦等自主车型推荐

2013-03-12 06: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uehpo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城 C30

厂商指导价:6.45-5.98万元 

作为长城汽车推出的首款三厢紧凑型轿车,长城C30外型设计偏向于中庸,内饰方面则是标准的居家风格,实惠的销售价格及整车较好的综合表现,让其在市场保持着较好的销量。前段时间2012款车型的推出,虽然车型的价格与老款相比增加了1600元,但是外观内饰方面细微的变动及配置的提升。

2013款 长城C30 1.5L 手动豪华型

2012款长城C30的动力总成并没有变化,其搭载的仍是1.5升排量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GW4G15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相信大家比较熟悉,也应用于炫丽、哈弗M2等车型上,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6马力(7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另外,厂家针对该车型提供四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售后保养费用便宜,并且提供4次免费保养是长城C30的一大优势。

2013款 长城C30 1.5L 手动豪华型

车型点评:长城C30的尺寸不大,长宽高只有4452mm×1705mm×1480mm,如果论外部数据的话它也就是个紧凑级的小号车型,不过有一点很可贵——轴距不短!达到了2610mm,这要比同级的速腾还要大!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详谈。

[责任编辑:yuehpo]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