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小车型推荐 省油车导购 小型SUV推荐 A级车导购
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实用一族 旗云2/V3菱悦等自主车型推荐

2013-03-12 06: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uehpo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东南 菱悦V3

厂商指导价:5.98-7.59

2012款V3菱悦上市现场实拍

东南V3菱悦经历了数次的改款,但每次变化仅针对细节进行小幅度的修改为主,并没有给消费者带来太多的新鲜感,当中车内空间不宽敞的缺点仍未得到改善。不过还好的是V3菱悦车型的销售价格比较实惠,并且车型的配备丰富,整车的性价比较高,从而保证了其在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场中保持着一定的竞争力。

2012款V3菱悦上市现场实拍

而配置上,V3菱悦亲民版拥有倒车雷达、keyless智能无钥匙控制系统、遥控开启行李箱盖功能等。亲民版V3菱悦标配的是三菱4A91全铝发动机,拥有88kW(119马力)的最大额定功率,最大扭矩为143N·m。

2011款 东南V3菱悦 改款1.5L CVT风采版

车型点评:在配置上,根据我们从经销商处得到的配置,亲民版车型的配置相比普通版车型有所增减,同时V3菱悦亲民版的价格相比现款车型售价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如果算上节能补贴,性价比方面会有所提升。总的来说,此次亲民版和普通版车型实质上变化并不大,编辑猜测新车的推出更多的可能是厂商制定策略方面的考虑。

[责任编辑:yuehpo]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