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小车型推荐 省油车导购 小型SUV推荐 A级车导购
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实用一族 旗云2/V3菱悦等自主车型推荐

2013-03-12 06: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uehpo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比亚迪 L3

厂商指导价:5.99-7.09万

2011款 比亚迪L3 1.8L 自动尊贵型

坦白的讲比亚迪L3在外观上有突破,但是依然可以看出些许模范的痕迹,不过从F3到开始模仿我们倒也是司空见惯了;比亚迪L3外观设计借鉴了一些其他品牌车的元素,看上去视觉感受更宽,线条也更为硬朗,整体的还算稳健。

2011款 比亚迪L3 1.8L 自动尊贵型

中控台还是走了日系设计路线。材质与M6相同均为硬塑料,只是颜色上M6的浅灰色商务气息更浓一些;而L3的浅黄色更贴近家用。做工方面俩车也很相似,基本上没有接缝不匀或毛刺现象,表现尚可。

2011款 比亚迪L3 1.8L 自动尊贵型

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马力);最大扭矩160N·m,动力参数与同级别发动机差距不大。怠速时的噪音比其他发动机会稍稍大一些,发声部位很可能是气门。在1.6升排量极其火爆的时代比亚迪反而高调推出1.8升发动机,其目的显然是为了不与动力相妥协。

车型点评:对于比亚迪紧凑型车来说目前的旗舰车型就是L3这款车,相对丰富的配置使其优势,不过我也坚信偏高的售价是阻止其发展的最大绊脚石。接近合资品牌紧凑型车的价格可能令该车在品牌上没有任何优势,要知道手攥10万元的消费者他们买车可能已经不仅仅考虑实用性,对于品牌的要求也会有,那么面临这种鸡头凤尾的选择是很多人可能会更照顾面子选择了凤尾。但是我们也看到了自主品牌在产品策略上的思路,奇瑞A3主打ESP和独立悬挂,比亚迪则主打丰富的配置。

[责任编辑:yuehpo]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