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中高级车型的创新科技配置

    2014-09-22 09: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Ouflamingo

    推荐二:广汽雷凌

    指导价:9.98-16.90万

    广汽丰田现在急需要一款能够快速提升产销量的车型,以便能在2015年达到50万辆的产销目标,同时也让“中小型车战略布局”能够完美实现,而目前能够担当起这个任务的重要角色则非雷凌莫属。众所周知,它的前身是美版卡罗拉,在基本保留了原型车设计的前提下,为了更能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设计师们特意地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本土化的改动。

    雷凌

    创新科技配置 操作更方便

    雷凌的竞品车型是当下热门的紧凑型车,从车身参数不难发现,雷凌的尺寸非常主流,与竞品处在同一水平线上,数据相差小到可以忽略不计。另外,在对比中,我们也直观的感受到,目前紧凑型车的轴距水平已经上升到了2700mm。雷凌提供了7种车身颜色,分别为珍珠白、水晶银、闪电橙、钨金灰、炫晶黑、珊瑚红和宝石蓝,不论什么年龄段的消费者都能选择到比较心仪的颜色。
    动力配置 既激情又经济

    雷凌

    在动力方面,雷凌有两个排量的发动机供选择,分别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为主力销售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为154牛·米/52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6400rpm,峰值扭矩173牛·米/4000rpm。1.6L车型配有5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1.8L车型全部为CVT无级变速箱。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1.6L车型的动力就已经足够满足日常使用了,当然,1.8L发动机动力固然有所提升。

    雷凌

    车型小结:

    让驾驶者可以比较清晰的感受到路面细碎振动的同时,车身还能保持平稳。与此同时,“聪明”的变速箱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传动效率也有所提高,让驾驶者体验到了酷似AT变速箱的驾驶感受。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尽量给予驾驶者足够的驾驶乐趣,在这方面雷凌做的相当不错,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紧凑型车来说,这也就足够了。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