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智慧之选大众迈腾等主流中级车型推荐

    2014-08-22 16: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p

    ★★★丰田 - 凯美瑞

    厂商指导价: 17.98-32.98万元

    推荐理由:外观大气.人见人爱,功能人性化,例如方向盘上的各种控制和定速巡航.电动坐椅,空调效果非常不错,音响效果较为满意,,仪表板一片幽蓝的氛围感觉不错!! 遮阳帘非常实用提升了品位!大灯清洗也较为实用,加速性能优异,.油耗也可以。

    第七代凯美瑞由单一车型发展为旗舰、运动和混合动力“一个品牌三个系列”, 命名分别为:凯美瑞(普通版)、凯美瑞·骏瑞(运动版),而凯美瑞·尊瑞(混动版车型),其中凯美瑞、凯美瑞·骏瑞均分别配备了2.5L、2.0L发动机,凯美瑞·尊瑞则搭载了丰田全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第七代凯美瑞售价17.98-32.98万元。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

    棱角分明的“X”造型前脸,显然要比上一代车型圆溜溜的前脸激进了不少。厚重的侧面造型看起来更具安全感,同时多幅条合金轮辋也在营造稳重氛围方面帮了不少忙。为了维持住丰田车一贯的中庸之道,前脸的激进时尚风格并没有被灌入到尾部设计中。除了双侧单出的镀铬排气管以外,就连LED尾灯这个小小的愿望都没有得到满足。

    凯美瑞

    第七代凯美瑞的内饰,终于可以收起类似于老气横秋、呆板这样的形容词了。内饰面板在经过钢琴烤漆的处理后它也流露出几丝时尚感,重新设计的四幅式方向盘摒弃了老款的单调样式,在加入众多快捷按键之后更显精致。

    凯美瑞

    凯美瑞

    第七代凯美瑞的发动机排量已经从以往的2.4升变为如今的2.5升,型号为5AR-FE,虽然与杰路驰那台同为2.5升的发动机在型号上只差了一个数字,但在增加了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后,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已经分别达到了:135千瓦/6000转、235牛·米/4100转。而变速箱方面,2.0L车型配备4挡自动变速箱,而2.5L车型则均配备更先进的6AT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