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智慧之选大众迈腾等主流中级车型推荐

    2014-08-22 16: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p

    凤凰汽车 大连导购 :随着中型车市场竞争日渐激烈,原本属于中高档次以及商务用途的中型车逐步进入普通家庭选车范围。我们今天为大家推的是务实家用中型车,要求很明确,首先是合资品牌旗下的中型车,其次是较高的性价比,价格就定在20万左右。

  •  
  • 智慧之选迈腾等20万左右中型车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大众 - 迈腾 19.98-33.48
    本田 - 雅阁 17.98-29.88
    丰田 - 凯美瑞 17.98-32.98
    日产 - 天籁 17.78-37.18
    制表:凤凰汽车

    ★★★大众 - 迈腾

    厂商指导价: 19.98-33.48万元

    推荐理由:大众迈腾汽车最大优点就是外观造型稳重大气,不失时尚;内饰精致,配置不错,科技含量高;动力强劲;底盘扎实。并且整体空间表现尚可;动力输出充沛,提速快,超车轻快迅速;安全系数比较高。

    迈腾

    大众迈腾由大众新辉腾的设计团队完成,借鉴了大众顶级豪华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渗透着大众高端车低调而豪华的设计语言,整体效果舒展而大气,完美诠释了德系高级轿车的豪华风范。

    迈腾

    从整车来看,迈腾更加修长大气。在大众第七代B级车研发之初,研发团队就决定专门为中国市场同步开发长轴距版的全新迈腾。与上代迈腾相比,其轴距增加100mm,达到2812mm,同时整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865mm、1820mm、1475mm,这也是目前主流B级车市场上长轴距车型的典范。

    值得一提的是,迈腾还采用了其专属的发光功能高档迎宾踏板、与辉腾相同的指针式石英钟设计,无一不在展现巨细靡遗的豪华诉求。

    迈腾

    迈腾采用了德国大众最纯正、最新的B级车技术平台。在迈腾的底盘总成系统上,部分选用了铝合金材质。比如:转向节和车轮支架等等。铝合金材料的选用,不仅是为了降低整车重量,强化零部件性能指标,同时也清楚地表明全新迈腾为了保证精准的驾控和优异的品质所作的努力。

    在悬挂上,迈腾采用了轻质优化的麦弗逊前悬架和全新调校的多连杆后独立悬架,带来了更稳定、更精准的驾控感受。此外,专门针对中国道路的整体底盘校调,更是在确保舒适性能的基础上,保证了中国广大消费者对操控性的追求。

    迈腾

    在动力总成上,迈腾沿用了大众最先进的TSI+DSG的黄金组合,提供了1.4TSI、1.8TSI、2.0TSI三款排量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旗舰版车型还将搭载3.0 V6 FSI发动机,将迈腾品牌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在驾控安全的电子装置上,迈腾还配备有ESP、AUTO HOLD、EPB、大尺寸刹车盘、智能定速巡航(ACC),其中ESP是目前大众B级车中最先进、最完善的电子安全稳定系统。同时,迈腾拥有包括驾驶与副驾驶全尺寸气囊、前座椅双侧气囊、后侧安全气囊、前后贯通式头部双气帘等最多8个安全气囊的配置,而这样的配置往往出现在更高级别的豪华车中。除此之外,一体式车门、前段行人保护设计、碰撞逃离功能等十几项安全装备为驾乘者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保护。

    迈腾

    更重要的是,全新迈腾配备了包括ACC自适应主动巡航、Park Assist 智能泊车辅助系统、Rear Assist 后视影像系统、OPS 模拟可视前后驻车系统等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也让全新迈腾超越了级别界限。

    全新迈腾继承了上一代迈腾荣获欧洲车身大奖的车身技术,应用了HSB(High-Strength Body)高强度车身。80%的车身材质都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和超高热成型钢板,而其中,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板(10000MPa)占整个车身的16%,这种钢板每平方厘米能承受10吨以上的压力,可以让车身承受力提高了30%,使汽车的刚强度达到全新水准。在全新迈腾车身上,热成型钢板主要应用于前地板和车门加强梁以及A柱、B柱等重要部位,在发生撞击时,尤其在侧面撞击时,可有效减少座舱变形,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迈腾

    全新的十大静音技术让全新迈腾拥有了更高的全新“静”界。十大静音技术包括:带吸音膜的前风挡玻璃、加强的发动机舱隔音垫、仪表盘吸音棉、手套箱吸音棉、加强的行李箱吸音垫、加厚的后门玻璃及后三角风窗玻璃、能有效消除后轴传给车身振动的柔性后轴、车门无缝三层密封条、低风噪车身外形设计、底盘防护。

    总的来看,无论是外观全新的设计语言,还是内饰材质与设计感的并重,通常只应用于C级豪华车上的元素均被全新迈腾引入其中。相信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全新迈腾都将在豪华设计和材质应用上,重新定义B级车的新标准。大众迈腾由大众新辉腾的设计团队完成,借鉴了大众顶级豪华轿车辉腾的设计元素,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渗透着大众高端车低调而豪华的设计语言,整体效果舒展而大气,完美诠释了德系高级轿车的豪华风范。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1.6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