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再攀新巅峰 奇瑞瑞虎5到店实拍全国首发

2013-11-13 23:13: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瑞虎5的内饰更加轿车化。内饰造型虽然没有外观那样变化大,但瑞虎5怎的很争气,它不但为大家带来了出色的配置,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奇瑞最新的内饰制造技术,和接近于合资车的内饰品质。

瑞虎5的仪表和方向盘基本上都是来自同门的艾瑞泽7,不过在这还是要夸赞一下瑞虎5,虽然它的仪表盘没有其他车型看起来有科技感、花哨。但扎实的做工用料却给我一种可靠、耐用的感觉、

中控台采用了常规设计,其实对于家用车而言,做好、做精常规的东西更容易打动用户。上娱乐系统、下空调的布局虽然平庸,但立体感较强的中控台设计还是给我们带了了不少新鲜感。

娱乐系统同样来自艾瑞泽7,这套娱乐系统带有可触摸的中央液晶显示屏、USB、外接音源、收音机、导航、蓝牙系统和倒车影像功能,完全可以满足现在年轻用户对车内娱乐系统的要求。另外,中央液晶屏显示清晰,并且触感灵敏,在自主品牌内这套系统的使用感受一流。

其他配置方面,实拍车型装备了电动该调解后视镜、大灯高度调节、手动空调、四门一键下降功能的电动车窗,这些配置基本上满足了普通消费者对于一款家用SUV的要求。在同级车内配置也算主流配置了。

在座椅方面的配置,瑞虎5做的令人满意。皮质座椅的坐垫长度和宽度都令我十分满意,同时座椅的包裹性也值得称赞。前排均采用了手动调节座椅,驾驶位还提供了座椅高低调节,方便各种身材的驾驶员驾驶。

在储物空间方面,瑞虎5相比奇瑞其他车型而言有着非常大的进步。首先全车共有8个杯架供前后乘员使用。再次车内多种多样的储物空间能够装下车内乘员随身携带的大多数物品。另外,手套箱带有阻尼设定,打开时手套箱盖会优雅的落下,这点要强于很多合资品牌车型。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大连奇瑞车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9942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