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再攀新巅峰 奇瑞瑞虎5到店实拍全国首发

2013-11-13 23:13: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凤凰汽车大连站导购 今年上海车展中,奇瑞发布了两款对未来至关重要的概念车,其中一款名为“β5”的概念车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现在,这款车以奇瑞瑞虎5的量产车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此前,奇瑞推出的艾瑞泽7已经通过优良的品质向大家展示着实力,而瑞虎5的表现更是没让我失望,下面就让James曲带看看瑞虎5是如何达到合资车水平。

首先要感谢大连奇瑞车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本次实拍的车辆提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需要预定
经销商名称:大连奇瑞车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182号原址西行5公里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9942

瑞虎5的外观并不惊艳,瑞虎5的外观带着少有的沉稳与冷静来到了我们面前。相比那些张牙舞爪的设计,瑞虎5这种平淡的设计最能打动我,同时也是最不容易过时的。

前脸横平竖直的线条为瑞虎5勾勒出与众不同的造型,车身接缝的均匀与细致,值得让人赞叹一番。长条形的头灯内点缀着远近光分体式卤素灯,并且近光灯还配有透镜。另外灯组内的LED行车灯更是让车头显得更加精致。

相比前脸,瑞虎5的侧面造型似乎更吸引人。腰线自大灯出发,一直延伸至车尾,并且还与轮拱融为一体。这样优秀的设计在自主车型中比较少见,让本身沉稳的瑞虎5也能够运动、活泼起来。车门下方的镀铬饰条为车身添加了精致、优雅的气息。

瑞虎5的车尾造型是成功最出众的,同时也提升了瑞虎5的档次。丰富的车尾线条让SUV的尾部不再单调。备胎被放置在行李厢内后,瑞虎终于可以向其他车型那样开启尾门了,既节省了开启空间,又减少了尾门的负担,尾部造型动感的LED尾灯也是新车的亮点。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大连奇瑞车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9942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