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尚酷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1.4L 2.0L
  • 变速箱:DSG
  • 结  构:硬顶跑车 两厢车

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触手可及的豪车/竞速梦 22万起好车推荐

2013-04-27 01: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 - 尚酷

厂商指导价:23.58-27.18万元

尚酷

尚酷

尚酷

尚酷的车身侧面造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还算是一款很标准的两厢车,只不过低矮的车身、向前俯冲式的腰线以及超长的车门、较小的后窗这些元素搭配在一起营造出了运动的气息。

尚酷

尚酷

尚酷

大众尚酷的内饰并没有外观那般多彩绚丽,简洁大方的内饰风格是大众惯用的设计手法。对于男生还说,这样的内饰运动中带有商务的感觉,而对于那些色彩控的女生来说,纯黑色的内饰未免有些单调了。

尚酷

2011款 大众尚酷R 2.0TSI

尚酷2.0TSI装备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100-6000转/分时,持续输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700-5000转/分时,持续产生280牛米的最大扭矩。2.0TSI车型装备了6档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6档DSG采用“湿式”双离合器,即它的双离合器在一个封闭的油腔里工作,因而能够承受更大的扭矩输出。换档时,双离合器快速交替结合与分离,从而换档动作迅速,并且动力输出不产生间断。Scirocco(尚酷)2.0TSI的最高时速为238公里/小时,6.9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

车型点评:年轻、个性、自我,是一种生活态度。而尚酷R正是这样的一辆车,她并不昂贵,也并不华丽,所以这个梦想并不是那么遥不可及。要知道,对于我来说,有梦想才有动力。

[责任编辑:James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