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尚酷

  • 厂  商:进口大众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1.4L 2.0L
  • 变速箱:DSG
  • 结  构:硬顶跑车 两厢车

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触手可及的豪车/竞速梦 22万起好车推荐

2013-04-27 01:0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 - A级

厂商指导价:23.8-27.8<万元

奔驰A级

奔驰A级

奔驰A级

有着十分紧凑的车身,尤其是前脸部分,一对造型尖锐的大灯相对应的指向中间的进气格栅,而镀铬条幅的进气格栅中间则是奔驰的三叉星LOGO。侧面来看,奔驰A级的造型并不那样激进,整体线条浑圆饱满,甚至能从中读出几分可爱的感觉。而尾部平实无华的造型并没有给人太多惊喜,正统保守的设计风格甚至有些商务MPV的感觉。

奔驰A级

奔驰A级

奔驰A级

内饰方面,奔驰A级传承了奔驰家族内饰的一贯风格。整体结构以及大部分部件都可以在奔驰其它车型中找到。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充分彰显了其家用的平实风格,而中控台简洁整齐的按钮布局也颇有商务风范。而做工方面一直都是奔驰引以为傲的地方。

奔驰A级

2011款 奔驰A180

奔驰A级共搭载了1.5L和1.7L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低配的A160自然选用的是1.5L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最大扭矩则为140Nm。而两款车型的传动系统都选用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编辑点评:

奔驰A级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是很好,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很少有人会花20多万购买一款紧凑车型,这类车型的主要群体还是以年轻人为主,而奔驰A级那平实朴素的外观并不能博得热衷于时尚的年轻人们的青睐,所以目前整车优惠幅度较大,未来随着新A级的引进,这款车型在设计方面及动力方面将会有很大的改变和提升。

[责任编辑:James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