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40万内SUV 现代新胜达/福特锐界等推荐

2013-04-17 01:11: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特 - 锐界

厂商指导价: 31.68-35.68万元

锐界

锐界

锐界

福特锐界是一款保留了美式SUV性格的车型,这种略带粗犷的外形在城市SUV中独树一帜。锐界的前脸,尤其是那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设计独具匠心。配合了加大的福特LOGO,使得前脸风格霸气外露,行驶在公路上,这个“大家伙”绝对赚足了回头率。而这种宽大并带有一些侵略性的设计很符合中国人审美。

锐界

锐界

锐界

锐界的车内全是以冷色调为主,全黑的内饰,钢琴烤漆和亚光实木材质都大幅提升质感。锐界的中控面板采用的是触摸面板,科技感很强。方向盘不管造型还是手感都一流,大爱的还有多功能方向盘,按键非常多,新增的18个多功能键凸显了豪华。锐界仪表盘非常漂亮,采用主动背光技术的数字刻度能非常清晰的呈现出来。而两边的两个4寸液晶屏幕显示行车信息,包括油耗、仪表等。锐界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皮质不算柔软但比较细腻,做工相当精致。座椅整体并不算太厚实,不过支撑非常不错。

锐界

2012款 福特锐界 2.0L 尊锐型

锐界2.0T采用了一台福特2.0TEcoBoos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国产蒙迪欧-致胜、路虎极光上已经有所配备,荣获2012世界十佳发动机的EcoBoost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三大科技加持。锐界上的这台被调校得更暴力,最大的功率179kW(243PS)/5500rpm,比现款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马力仅仅降了45PS,而最大扭矩为345Nm,比3.5L的扭矩还增加了9Nm。

车型点评:锐界2.0T从动力、油耗应该是得到肯定的,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不过后来传出有经销商加价提车的问题,也足见这款SUV的受欢迎程度。不知汉兰达是否已经感觉到压力的到来,因为锐界2.0T显然是来终结汉兰达一家独大的。

[责任编辑:James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