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40万内SUV 现代新胜达/福特锐界等推荐

2013-04-17 01:11: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ames曲 0人参与 0条评论

双龙 - 雷斯特

厂商指导价:32.98-38.68万元

双龙 雷斯特

双龙 雷斯特

双龙 雷斯特

雷斯特外观造型融入了双龙顶级豪华轿车主席的风格,整体更偏向于德国车,从中可以找到些奔驰车的影子,线条棱角分明,锐气十足,给人一种端庄稳重的感觉。

双龙 雷斯特

相对于“粗旷”外形,它的内饰风格走的是豪华精品路线,整体做工细腻,但各种功能按钮布局略显平庸,缺乏个性。

  

雷斯特的动力系统2.7升柴油发动机采用的是奔驰第3代的高压共轨技术柴油直喷发动机,在2400rpm的低转速下就能达到340Nm的高扭矩,对于车辆低速通过性是有很多帮助的。除此之外,柴油车特有的省油经济性好,综合油耗仅为7.5L/100Km。与之相配的是T-Tronic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手动模式下还能用方向盘上的换挡按钮来控制,非常方便和实用。

编辑点评: 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分时四驱系统,这些都是传统越野车特征,再加上豪华配置和高科技电子装备的武装,雷斯特Ⅱ能在满足城市行驶的同时,又更多的兼顾越野能力。

[责任编辑:James曲]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