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妇女节礼物"三万元"满足你女人的驾车欲

2013-03-07 06: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uehpo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汽车 北汽E系列

售价:5.38-8.68万元

推荐理由:配置齐全,空间宽敞,外形大气。

E系列车身尺寸达到3998mm×1720mm×1503mm,轴距为2500mm,整车外观设计秉德式设计风格,大气时尚,动感十足。其前脸酷似奔驰B200,但前格栅采用两幅条飞翼式设计,而镀铬的材质运用,则更加符合时下的消费趋势。在头灯方面,E系列采用了十分锐利的鹰眼造型,并且与引擎盖和整个前脸区域的线条融合,加强了前脸的整体感。下进气口采用了大面积的蜂窝式设计,更强化了其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E系类采用经典的黑色和米色的内饰色调搭配,整体感觉简约而又十分养眼。采用大屏数字行车电脑的指针式仪表,并配备同级车型中较为罕见的多功能集控式方向盘,6.5英寸触控显示屏,GPS导航等一系列科技化的配置,充分体现出E系列轿车的科技含量和对消费者人性化关怀。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加炫蓝组合式仪表。

动力方面,E系列采用三菱4A9发动机。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3Nm/4000rpm,另有1.3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4Nm/4000rpm,E系列配备性能可靠的爱信4速自动变速箱与前麦弗逊加后H型扭力梁的悬挂系统。

编辑点评:北京汽车E系列是国产两厢车的又一力作,《北京青年》里何西的座驾便是此车,他最大的亮点在于配置,6.5英寸触摸显示屏、独立6扬声器音响、GPS导航、AUX接口,在同级别车中都很难实现。E系列采用的是小MVP设计形式,决定了他宽敞的空间,在4S店的时候,工作人员把他和奔驰E系列的空间进行比较,但是北京汽车E系列却毫不逊色,全车22处的储物空间,更是最大极限的满足对空间的需求。

[责任编辑:yuehpo]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