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妇女节礼物"三万元"满足你女人的驾车欲

2013-03-07 06:0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uehpo 0人参与 0条评论

MG MG3

售价:6.97-9.77万元

推荐理由:小车大气质,外形美观,大胆创新兼具实用。

MG3

MG3

MG3

2013款新MG3运用的是当下欧系车型最为风尚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再加上宝石般璀璨夺目的MG八角徽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首次推出创意的My way 极炫个性车顶贴,都让人不得不萌生冲动。

MG3

MG3

MG3

MG3

从整体看,2013款新MG3的内饰风格集个性、潮流于一体,并将年轻人最为青睐的Apple元素引入小车,通过对iPod底部白色圆矩形元素的巧妙汲取,新MG3成就了小车界独有的MG i-Style极简内饰风格,而集多功能实时讯显示于一体的垂立式指针仪表盘与会在夜间迸发至酷炫耀红色背光的中控台的组合,更是引人眼球。

MG3

MG3

就动力而言,2013款新MG3秉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意大利知名汽车零配件制造商Magneti Marelli生产的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提供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超顺畅高效能,最适合小车动力组合。此外,新MG3还拥有优异的燃油表现,无论是1.3L还是1.5L发动机均采用了创新的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可以实现发动机启动后短时间快速暖机,降低4%-6%的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年轻一代车主保证了动力性能不打折的劲速享受,并且在低油耗、低排放的“时尚低碳”潮流中用不落伍。

MG3

MG3

车型点评:MG3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小车,尤其是对于两口之家的80后年轻族群。外观颜色的搭配特别符合潮流,而内饰上的苹果风格真的也是非常适合年轻人,无论将MG3作为一个“遮风挡雪”的移动小窝,还是一个入门级别代步工具,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yuehpo]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