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动力十足 锐志/天籁等四款V6发动机车型

2013-03-06 06:4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uehpo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别克 - 君越

厂商指导价:21.99-32.29万元

君越3.0L V6发动机采用了SIDI智能直喷、全铝缸体和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这款发动机连续两年蝉联Ward's Auto世界十佳发动机大奖,其拥有190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为296Nm,且升功率达到了63.3kW/L。虽然君威3.0L的发动机在技术上没有2.0T和2.4L发动机先进,不过其拥有更加平顺的动力输出和低噪音表现,性能趋向比较符合其豪华商务车型的市场定位。

君越

君越

君越

君越

君越的整体造型具有浓重商务色彩,前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诠释了别克品牌的家族式风格,而车身侧面腰线采用了立体式设计,并且较高的车身线条与厚重的头部和尾部相连,配合细节之处的镀铬装饰条营造出时尚豪华的气息。总体来看,君越的外观设计偏重于豪华商务风格,虽然具有出色的整体视觉效果,但却略显老气。

在内饰方面,君越采用了怀抱式的环形中控台设计,合理的功能区域布局使其整体风格显得比较简洁,而在桃木装饰条的点缀下,也流露出高档豪华的内饰的氛围。个人比较喜欢上深下浅的色调搭配,不仅能够体现君越的豪华设计风格,还能带来温馨舒适的视觉效果。

2012款 别克君越

君越长5000mm、宽1858mm,高1497mm,轴距达到了2837mm。虽然其车身尺寸比较宽大,但实际空间表现却比较一般,且后排腿部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占优势。另外,君越的后备箱容积为510L,不过由于车载冰箱占用了一部空间,降低了后备箱地板的整体平整度。

车型点评:君越本身就是一款定位商务的车型,目前其2.4L车型具有不错的销量,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大多比较注重坐乘舒适性和外观豪华感。当然3.0L车型对于提升品牌形象有着积极的作用,不过较高的售价却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其销量表现,也许这款最高配车型更加适合追求动力平顺性和高端配置的低调人士。

[责任编辑:yuehpo]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