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年末买个省钱小车来代步 元方你怎么看

2013-01-10 14:03: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uehpo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力帆 320

厂商指导价:3.65-5.49万元

力帆320

力帆320

力帆320CVT

力帆320的外观设计是最受争议的一点,当你第一点看到它的时候你会惊奇的发现这款小车与多款车型外观有很多相似之处。扁平的车身,垂直设计的C柱,熏黑的A、B柱,这样的设计让人不得不想起MINI。但说是模仿不如说是借鉴,力帆320的外观设计也融入不少力帆汽车的设计理念在其中,比如说是前大灯和进气格栅等,虽然看起来略微有些生硬,但是作为一款国产自主品牌车型,现在这一步其实还是要走的。冠军版车型的前包围进气口处装饰栏进行了细微的修改,而后包围中部两侧添加网状装饰。

力帆320CVT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配色采用镀铬与黑色装饰,并且挡把下方用镀铬材质取代了老款亮银的设计。力帆320全系车型都配备了ABS、车门未关警告、高配车型配备双安全系气囊电动后雨刮。入门级车型也配备了MP3输入端口,可以满足年轻车主的需要。

力帆320CVT

力帆320CVT

动力方面,力帆320 CVT仍将搭载1.3L LF479Q3发动机,最大功率65kw,最大扭矩1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CVT变速器。这款CVT核心技术来自德国博世公司,使用原装进口博世钢带进行变速传动,可以在最高档位和最低档位间提供无限的可变性,实现了速比的无级变化,在实现简便变速操作的同时还降低了油耗。官方称CVT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4.5L。

车型点评:力帆320是一款外形不错的小车,颇似MINI的造型,让这款车在资金不是很富裕的年轻人中颇有市场。但是一味的借鉴并不是厂家良性发展的渠道,我们希望未来的320车型能够通过更多的技术提升,来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yuehpo]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