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车市 > 导购 > 正文

年末买个省钱小车来代步 元方你怎么看

2013-01-10 14:03: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yuehpo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长安 奔奔LOVE

厂商指导价:3.89-5.89万元

奔奔LOVE

长安奔奔LOVE 银色

长安奔奔LOVE 银色

奔奔LOVE从外形上看比奔奔更加的高大一些,并且还具备了一定的跨界风格。黑色塑料以及镀铬横幅的搭配让前脸部分看上去具备了一定运动感。而下进气口的黑色保险杠则是跨界感觉的由来之处。奔奔LOVE的尾部造型同奔奔也有着很大差别,尤其是尾灯部分,不光造型有所变化,整体体积也明显增大,从而有效的提升了夜晚的辨识度。微微上扬的尾部造型,也让奔奔LOVE看上去多了一份俏皮和可爱。

长安奔奔LOVE 纯电动版

长安奔奔LOVE 纯电动版

长安奔奔LOVE 纯电动版

奔奔LOVE的整体内饰风格和奔奔还是非常的近似,除了音响和空调面板材质有所提升以外,其它地方几乎没有什么改变。由于成本受限的原因,中控台大部分材质都采用了硬质塑料,但值得表扬的是,尽管如此,但并不能从内饰中感到明显的粗糙或廉价感。三幅式方向盘同整体内饰颜色一样为黑色设计,并没有什么亮点所在。如果能加以其他颜色进行点缀,那效果将更加的出彩。

长安奔奔LOVE 银色

长安奔奔LOVE 白色

打开发动机盖,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隔音棉,这点恐怕也依然受限于成本。奔奔LOVE之搭载了一款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10Nm/3500-4500rpm,也就标准的代步动力水平。

车型点评:自从奔奔上市后凭借其自身的产品特色及风格曾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特别是作为同级车中的后来者,奔奔用年轻奔放的活力色彩打动了一批年轻的消费者,而此后推出的奔奔LOVE则是在原车型的基础上经过认真梳理反馈后将改进重点含盖了包括外观空间性能等一系列的升级与改进,仅从奔奔LOVE那更为运动的整车外观已不难发现,长安人在此车上着实下了不少功夫显示出有意将此车打造成为产品阵营中拥有特色卖点的经济型经典微车。

[责任编辑:yuehpo]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