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面包撞出租 轿车疑因“看眼”撞护栏

2015-06-15 09:49:37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14日中午12时20分左右,在东联路中华路下道口附近,有一辆面包车突然冲上反道,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后侧翻。

事发后赶到现场,事发地点距离东联路中华路下道口百米左右,一辆微型面包车侧翻在东联路南行方向的马路上,该面包车的前侧损毁严重,其车前侧的顶部已经完全瘪了,驾驶室只留下了很小的空间;面包车的旁边,还有一辆与其撞击的出租车。多位围观者介绍,事发时,该面包车沿东联路向北行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快速冲上反道,与反道上正常行驶的出租车相撞。

事故发生后,面包车的男司机自行从车内爬了出来,而车内还困着一名乘客,在大家的帮助下,该乘客被从车内拽出,其身上多处受伤,随后被送到医院检查治疗。记者在现场看到,面包车的男司机受了轻伤,其脸部也多处擦伤。对于突然冲上反道的原因,该男子并没有进行解释。

而令人奇怪的是,与该事故距离数米远,还有一辆北行方向的银色轿车停在东联路中间,东联路中间的百余米围栏,也被这辆银色轿车撞碎了。多位围观者介绍,面包车冲上反道和出租车相撞后不久,这辆银色轿车就自己撞在护栏上,司机下车时自称“看眼”撞护栏上了。“我们正在这边围观,就听后面‘咣’、 ‘咣’的,一回头,那么长的护栏就被撞得七零八落。”一男子称。

但在现场,没有找到该银色轿车的司机,“看眼”撞护栏的说法暂时没有得到证实。

由于这两起事故,造成现场交通堵塞严重,事发后,交警也迅速赶到现场,对情况进行调查,并对交通进行疏导。

目前,这两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