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酒后驾车被查 吊销驾照丢工作罚5000元

2015-06-09 09:57:38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真是太后悔了,因为喝点酒开车,搞得现在车也不能开,工作也没了……”正在开发区交警大队接受处理的李某流下了悔恨的泪水。6月5日,李某因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被开发区交警大队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能重新获取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5月27日21时45分,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在对一辆牌照为辽B7H***的厢式货车驾驶员进行检查时,发现该驾驶员李某有饮酒嫌疑,对其进行酒精检测,属酒后驾驶。

6月5日,李某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罚。李某说,自己是吉林人,有一辆厢式货车,在开发区某快递公司做快递员。5月27日晚,李某好友的孩子过生日,他应邀参加了好友的家庭聚会。李某送完快递晚上8点才赶到朋友家,因来得晚,主人敬酒抹不开面子,就喝了两杯啤酒。因为第二天凌晨3点还要接货,李某准备早点回家,他家和朋友家非常近,就在同一条街的前面路口,便冒险驾驶货车回家,没想到刚上车开出来就被民警查获。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