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作案厢货留现场 报警丢车自投网

2015-06-05 10:10:17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近日,一个窃贼在普兰店星台镇附近盗窃电缆时,被人发现并报警。当警察赶到现场时却扑了个空,犯罪嫌疑人早已逃跑。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第二天星台派出所就上演了一出贼喊捉贼的闹剧,犯罪嫌疑人竟然自投罗网。

凌晨接警 发现可疑车辆

5 月21日凌晨,普兰店市公安局接到报警,星台镇某村附近电缆线被人切断并盗走。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却发现犯罪嫌疑人早已不见了踪影。民警在距离现场几百米远处发现一台白色厢式货车。这辆车停在一家住户的草垛边,车上无人,车门未锁。经核实,民警证实这辆车并不属于附近村民的,并且谁也未曾在村里见过这辆陌生的车。民警分析,这可能就是犯罪嫌疑人因逃跑太匆忙遗留在现场的作案用车。民警在车辆周围实施了秘密布控,直到当天晚上,无人前来取车,派出所领导决定将车辆暂时放到派出所后院存放。经初步调查,办案民警确定了车主为李某,普兰店市星台镇人。

贼喊捉贼 派出所演闹剧

第二天上午8点,办案民警正对案件研究部署时,接到了另一个警情。报警人称,5月21日晚,因车辆故障,停放在星台镇某村的车辆丢失。民警把报警人提供的车牌号码一核对,正是民警们判断的嫌疑车辆,报警的人也正是车主李某。

派出所领导立即安排民警“接待”了报警人。交谈中,李某虽故作镇定,但对车辆被盗等一些问题的回答存在很多疑点。民警断定,李某具有盗窃5月21日凌晨星台镇某村电缆线的重大嫌疑。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他曾伙同孙某、张某多次流窜普兰店市多地盗窃电缆。5月21日凌晨,他正在偷电缆时,看到民警赶到,他慌不择路地跑进了苞米地,无暇顾及遗留在现场的车辆。第二天,他回到现场找车,发现车已不见时,他“镇定自若”地称自己的车辆丢失,没想到会自投罗网。

民警随后将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孙某、张某抓获。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