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暴发户都开啥车 期货外汇投资能帮到你

2015-06-01 16:00:5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说到豪车,我们自然而然就想到了迪拜。在国人眼里,迪拜除了摩天大厦之外,满大街都是豪车,连出租车都是奔驰宝马,不可不谓之土豪之乡。谈到土豪,我们自然会想到“暴发户”一词,但是不是开豪车的土豪都是暴发户呢?我们来看看国内的情况。

胡润研究院去年公布一项目有关国内车主情况的调查报告:

调查报告显示国内奔驰车主收入最高,奥迪车主官员居多,路虎车主学历最低,暴发户居多等,说明开豪车不一定是大众眼里的暴发户,那他们又是如何成为土豪的呢?

该报告还指出:内地豪车车主平均年龄33.5,男性占76%,家庭年均收入105万元,而这些数据却和前段时间某投行公布的黄金投资人群分布调查结果惊人相似!难道土豪都是通过外汇投资炼成的?又或者说土豪都爱原油交易?

土豪的赚钱秘籍

在国内的富豪群体中,除了一部分是通过自主创业而致富外,大部分都是通过投资而成为富翁,而两者中做投资的往往更富有,这就难怪为什么会有1%的人考虑创业,而20%的人选择去做投资。创业太难需要的条件太多,不容易成功,而投资相对简单点,并且选对了期货投资品种以及选对了一些没有滑点和可靠的投资平台,盈利相对较容易且更多。

土豪是如何做投资的?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投资透明性强、盈利多且快的原油、期货、贵金属、外汇等。不少投资者认为,炒现货。外汇并不难,困难的是选择一个好的交易平台,特别是零滑点平台少之又少,此外就是选对老师来指导自己交易,特别是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老师。有的外汇投资者甚至还举例自己在5月行情波动中通过有《和讯--最具研究实力金企》的香港英伦金融的操作建议而大赚2500美元。

前段时间,英伦金融携手香港三大金汇名家之一、中国金融技术分析师协会(FTAA)副会长苏子先生走进校园。苏子先生根据自身多年的投资分析经验,为在场师生由浅入深、剖析当下世界金融格局及分析原油外汇投资的投资窍门。

除了线下的投资黄金外汇讲座教学之外,英伦金融还为大家免费提供《在线讲座课程》,邀请了十数位国内外知名导师,如CCTV特邀著名分析师徐成宏、中国十佳黄金投资分析师古金等。定期授课,从基础的外汇投资交易平台操作,到中阶的消息面分析,再到高阶的技术分析等都详细涵盖。课程简单实用,像过去的非农强化班,就教懂投资者如何交易非农外,更会提供实时交易建议,把学习变为盈利。下周非农机会又来了,近半月原油价格波动极为激烈,交易者怎能错过下月精彩的非农?同时,国际原油价格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暴跌以及近期的回升,也为原油交易者带来暴利机会”。把握住机会,下一个开豪车的就是你!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