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玛莎拉蒂-GranCabrio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倾情助阵2015慈善公路之旅

2015-05-27 16:34: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2015年5月19日——一年一度著名女性慈善盛事Cash & Rocket慈善公路之旅近日盛大开启,意大利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再次倾情赞助并全程参与这项活动。Cash & Rocket慈善公路之旅已历经四届,今年集结全球影视、时尚、商界、音乐及艺术领域的70位最具影响力的成功女性参与,从英国伦敦自驾启程,途径法国及意大利,最终在戛纳收官。旅途中募捐的款项将用于资助三家致力于非洲地区教育和发展的慈善机构。

5月14日晚,主办方在富有传奇性的伦敦道彻斯特酒店举行了欢迎晚宴及慈善拍卖会,筹集善款超过55万英镑。参与拍卖的精品包括高级时装、前往戛纳的私人飞机往返旅程和精美时计等。活动现场群星辉映,包括影视明星Luke Evans,名模Selita Ebanks、Arizona Muse、Jade Parfitt、Ashley Graham,英国著名时尚品牌Topshop集团老板 Philip Green爵士及其爱女Chloe、爱妻Tina女士,以及Leah和Jo Wood,Chelsy Davy,社交名媛Yasmin Mills和歌手Natalie Imbruglia。

主办方计划在2015年Cash & Rocket慈善公路之旅期间募集一百万英镑善款,超越往届募集记录。所得善款用于捐助三家慈善机构——Shine on Sierra Leone, OrphanAid Africa和 Sumbandila,他们都致力于社区项目推广,以提升非洲中部和南部地区年轻人的未来发展。

5月15日上午,这些优雅美丽且保持一颗善心的成功女性亲自驾驶汽车,开启Cash & Rocket慈善公路之旅。整个车队由35辆汽车组成,其中5辆玛莎拉蒂车身全部漆成标志性的亮红色。驾驶玛莎拉蒂Ghibli轿车的是曾担任维多利亚秘密天使的Selita Ebanks和令人惊艳的西班牙名模Nieves Álvarez。驾驶玛莎拉蒂Quattroporte轿车的则是活跃于时尚界、来自东欧最重要媒体集团Buro 24/7的编辑及意见领袖。

这支引人瞩目的红色车队从伦敦眼启程,穿越伦敦市中心,途经特拉法加广场,考文特花园,林荫路和牛津街,最终到达摄政街。第二天上午,车队经由欧洲隧道驶往巴黎,在巴黎旺多姆广场的华伦天奴总部集合,参加当晚举办的以红色为主题的庆典活动。次日,车队再次启程,横穿法国里昂,前往米兰参加在博科尼宫殿举办的鸡尾酒会,最终于5月19日抵达戛纳。

这次豪华的汽车巡游将在明星云集的戛纳电影节期间举行盛大的入场仪式,车队沿着拉克鲁瓦赛特大道抵达自由林荫道,玛莎拉蒂车队特地在此驻足留影,随后这支优雅的车队将慢慢驶入举世闻名的红地毯,最后活动以一场隆重而炫目的鸡尾酒晚宴作为完美收官。

如想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可登录www.cashandrocket.com网站,查看更多活动照片、花絮、富有人文趣味的新闻和各段旅程的记录。你可以全面了解Cash & Rocket慈善公路之旅,并即时分享你的感受,也可以登录https://teams.cashandrocket.com/ ,获悉捐款详情,亦可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Cash & Rocket合作伙伴

Shine On Sierra Leone

Shine on Sierra Leone是一家领先的国际慈善组织,今年5月是其成立7周年。它专注于增加各个阶层的教育机会,并拥有6大成熟可行的计划体系,包括初级教育、成人教育、计算机知识、小额贷款、农业投资以及可持续性发展。

OrphanAid Africa - Ghana

OrphanAid Africa是一家非营利、非政府组织,2002年在非洲加纳成立,随着欧洲和美国分支机构的开设,它在全球的声誉逐步提升。该机构通过医疗改革、教育和发展方面的项目规划来帮助加纳地区的孤儿和弱势儿童。

Sumbandila - Sud Africa

Sumbandila主要聚焦南非北部,它的愿景是通过教育奖学金和辅导计划,借助对社会作出重大贡献、具备潜质的企业家和领袖的力量去改变贫困孩子的生活。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大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02.8
跑车
4.7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