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同蓝天·宣言活动暨新闻发布会 圆满举行

2015-05-18 14:43:3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现代博物馆-初夏团车惠

一片纯净的绿草地,一抹清新的净空气,是我们现在共同追求的生活环境。

位于黄海西路的三九车仆,一家以“人,车,生活,自然”为首责的汽车美容连锁企业,在大连市开发区举办了以“同呼吸·共责任”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大连市各级领导和广大车主的大力支持和关注。

在活动现场,来自金州金普新区环保局的领导、各大主流媒体,以及金普新区环保局的志愿者们一起参与了本次神圣的环保宣誓仪式。所有的参与者还共同签署了环保公约,宣誓“同呼吸 共责任”——绿色出行,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

现场迎来了20多辆smart轿车,积极参与到低碳环保行动中,并体验了卡泰克绿色环保空调杀菌项目。

签约仪式过后,所有到场嘉宾还一起系上了蓝丝带,让天空的颜色,在我们的身边闪耀。让环保的精神,在我们身边环绕。

活动发起人赵伟明说道:“我们作为大连开发区汽车美容行业里的一份子,我们只是环保概念里的一粒沙子,但是我们如何让一粒沙子发出璀璨的星光,我们要一点一滴做起,带动大家,带动我们的车友,带动身边的朋友开始关爱环境,绿色出行!”

在活动当天,三九车仆以身作则,店内环保志愿者团队正式成立,并且郑重宣誓“同呼吸·共责任”不仅自己做到绿色出行,保护环境,更让身边的朋友,进店的顾客,充分认识环保的重要性,并承诺所使用的项目,均绿色环保。

我的观点

从环境问题引起社会关注时起,“绿色出行”就已经是特别响亮的口号了,但是它只是一句脍炙人口的“口号”而已,有多少人真正做到了“少开一天车”;有多少人为了绿色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这些答案,恐怕令人惭愧吧!但是希望从今天起,为了未来的我们,为了未来的孩子,“绿色出行”,不再是句口号!

活动持续至5月23日“同蓝天·放飞梦想DIY环保风筝节”结束。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