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东风小康新款风光360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5-04-17 17:09:3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2015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2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4月22日正式开展(20日、21日为媒体日)。上海车展作为亚洲展出规模最大的展出,更是聚焦了广大海外客商、媒体、经销商和消费者关注的目光。据悉,本次车展将会是全球首发、亚洲首发新车数量最多的车展,此番车坛盛宴,东风小康也将带着风光360欧洲柴油版车型与广大消费者见面,新车亮相再次引发广泛关注。

    【风光360品质卓越 引领7座家用车市场】

    风光360自2014年12月上市以来便倍受市场关注,上市仅一个月,便荣获了《中国汽车报》与汽车点评网站年度评选车型“最具人气家用车”与“最受关注多功能家用车”两大奖项,其卓越的品质获得了广大用户一致认可。风光360作为东风小康第一款高端7座多功能家用车,它采用了“前置前驱+4轮碟刹”的底盘设计,并配有具备国际先进品质的高效能发动机,在满足用户驾乘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子的舒适性以及耐用性,能够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多功能家用车多元化的需求,上市至今市场反响热烈,其销量也一直引领7座多功能家用车细分市场。

    【欧洲柴油动力 既省成本又省心】

    据悉,此次亮相的欧洲柴油版风光360将搭载国际先进的SFD13A发动机,在保证风光360原有高品质属性的基础上,其柴油版车型又能更好的节省成本,让众多关注和喜爱风光360的用户又有了更为丰富的选择。柴油版车型不仅动力充沛,而且最为显著的优点就是成本方面的经济性,并且此款发动机采用了“轻量化”设计理念,进一步的扩大了柴油版车型的优势,“性能可靠、运行动力强劲、油耗更低”是其显著特点。据悉,此款发动机也是国内乃至世界上体积最小的四缸乘用车柴油机,现已全球销量超过了400万台,并荣获过“2005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经实测,它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7千万,峰值扭矩可达192牛•米,可实现百公里仅为5L综合油耗,能够节省30%的燃油消耗,其超强的节油性也让消费者的出行更加经济省心。

    在众多车型品牌逐鹿激烈的7座多功能家用车市场,风光360始终保持着较高的车型品质及高性价比属性,随着汽车消费结构的升级,品质与性价比兼顾的“高品价比车型”也越发受到消费者青睐。此次东风小康推出的欧洲柴油版车型,再一次提升了风光360的品价比,相信它势必会成为市场与消费者共同关注的焦点车型。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