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刚修好的奥迪轿车大白天被人开跑

    2015-04-15 09:46:10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那个人连招呼都没打,上来就把车开走,可我根本不认识他。”4月14日下午,说起刚刚维修好的轿车被人大白天开走一事,在保税区经营一家汽修厂的陈先生,既气愤又无奈。他不仅无处讨要23万余元的维修费,价值六七十万元的轿车也赔不起啊。

    奥迪车被强行开走

    4月14日下午,来到了陈先生的汽修店,他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4月11日下午1时左右,汽修店的其他工人都在车间忙着干活,陈先生的妻子曹女士坐在办公室内联系业务。这时,她突然听到窗外传来汽车的轰鸣声,曹女士当即站起身向屋外看去。只见刚刚维修好的白色奥迪A7轿车疾速后退,司机正在调转车头往外行驶。“我们有严格的规定,维修的汽车除了试车,任何人是不允许随便开走的,我媳妇就赶紧追出门。”陈先生说,曹女士跑出去看到,开车的是一名陌生男子。她赶紧冲上前将车门拉开,并喊着让对方停车。但这名男子并不顾及曹女士的安危,任凭副驾驶车门开着,依然加大油门前行。曹女士被甩到一边,手腕被挂伤。眼看着客户的轿车被人强行开走,曹女士憋气又窝火,她立即给丈夫打电话。“当时我在市内办事,接到电话后立即赶了回来。”陈先生随即给送车来维修的人打电话询问情况,对方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陈先生立即报警。

    来修车的人“失联”

    在陈先生提供的监控录像中看到,当天下午1时左右,陈先生的汽修店外来了一辆吉普车。车上下来两名男子,其中一人奔着汽修店就走了过来。他一边走,手里一边摆弄着什么。“那辆车的车门是锁着的,那个男的手里有汽车钥匙。”陈先生指着电脑屏幕说。只见这名男子打开轿车门,钻进驾驶室一脚油门就开了出去。

    据陈先生介绍,这辆白色的奥迪A7轿车,是去年送来维修的。“当时这车出了事故,听说好像撞死了人。送来修车的人姓牟,我们还认识。”陈先生说,该轿车是在金州新区肇事的,车损非常严重,已经无法行驶。经过近一年的维修,终于在上个月才将车修好。陈先生就等着牟某或是车主前来取车,但对方却迟迟不见踪影。没成想,刚修好的车却竟被人强行开走了,而牟某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这辆车究竟是谁开走的,令陈先生百思不得其解。“那辆车怎么也值六七十万,维修车的费用就23万元,这让我咋办?”陈先生对此一筹莫展。目前,辖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针对此事,我市法律界人士表示,那名开车男子已经涉嫌抢夺他人财产,属于违法行为。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