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东港商务区封闭道路全面开放

    2015-04-14 17:12:45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4月13日,从中山区获悉,东港商务区现已全部撤除封闭标志,道路全面对公众开放。这意味着现在去东港商务区可以自己直接开车去。

    据了解,东港商务区区域内共有38条道路,全长约40公里。为保障百姓安全,东港商务区在前期封闭了37处密集施工工地所在路段,禁止百姓和私家车辆通行。近期,中山区领导对东港商务区入驻企业进行调研,大部分企业集中反映,因路段封闭,客户到公司办事,只能乘坐企业大巴进行绕行,同时员工上班也非常不便,这影响到了企业正常经营。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中山区东港街道办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制定了封闭路街整治方案,对封闭路段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清运2车道路垃圾,修复路街基石8处,更换工地破损围挡5处。随着区域内封闭路段的全部开放,东港街道办事处还将会同相关部门,加强施工管理,规范入驻企业停车,完善交通引导设施,规划以应对不断增多的人流、车流。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