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每天至少一次事故 华东路这段咋回事

    2015-03-24 11:58:33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3月23日早晨6时许,华东路97号门前路段,一辆由南往北行驶的轿车为躲避左转调头的夏利轿车,一头撞向路中间的水泥隔离墩后,又冲向反道,两个车后轮上了道牙子,车才停住。

    在现场看到,轿车的车头已经撞烂,右前轮几乎撞掉,车内气囊已经打开。路中间原本排列成一条直线的水泥隔离墩,被撞的有四块移位,地上撒落大量车体残片。轿车司机自称,身体疼痛,要去医院。不远处,一辆夏利轿车停在路边,左前大灯有撞击的痕迹。

    据了解,轿车和夏利车都是由南向北同方向行驶,轿车在内道,夏利车在外道,当行至华东路97号门口时,夏利车左转准备调头,直行车在躲避过程中,撞在水泥隔离墩上。事故一度导致该路段出现堵塞。

    2009年9月东联路高架立交桥从通车起,桥下的华东路中间便设立了水泥隔离墩,但在华东路97号门口路段留口,主要因为20路、21路、25路、303路、407路公交车每天共300台次要经此路口进出库。近两年,在此转弯调头车辆逐日增多,交通事故频发。

    3月23日华东路客运站的门卫告诉记者,两年来平均每天至少有一次事故,最多一天达到4起。

    不少司机表示,很多入市方向的车辆在此左转调头。既然这里允许调头,就应设红绿灯。记者在现场采访一位交警,他表示,此路口的前后不远都有红绿灯,如果再设信号灯反易出现塞车,这似乎很矛盾。希望有关部门拿出可行的解决方案,以确保车辆和行人的安全。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