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  
  • 123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正要开车回沈阳奔驰女错踩油门撞路灯

    2015-03-17 13:58:2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路灯杆镶进了车内

    在西岗区中山路与市场街交会处,一辆红色奔驰轿车失控蹿上道牙子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在现场看到,一辆红色奔驰轿车停在路边北侧道牙子上,车头撞上了一根路灯杆,路灯杆镶进了车内。右侧车轮被20多厘米高的道牙子硌爆胎,车内两个安全气囊弹出。一名女子神色惊慌,正在路边打电话。

    现场女司机说,她是山东威海人,在沈阳工作。过春节时,从沈阳开车回到威海。“我刚从威海回来,没成想出了车祸。”女司机说,她坐船从威海来到大连,打算开车回沈阳。刚走到中山路与市场街交会处时,她想向内侧并道,结果车身剐蹭到道牙子上。心里发慌的女司机本想踩刹车减速,却将油门当成刹车,一下蹿上了道牙子。所幸,她只是面部被气囊弹了一下,并无大碍。随后,交警找来拖车将车辆运离现场。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