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的哥口吐血沫死车内

2015-03-13 14:01:5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3月12日早上7时左右,市民姜先生反映,在沙河口区白山路边停着一辆出租车,的哥口吐鲜血倒在车内,姜先生已经报了警。

市民:发现的哥身上有血迹

昨天早晨,在沙河口区白山路同泰公馆接待中心附近,一辆出租车斜停在人行步道上,现场有很多围观者,民警已经将出租车附近暂时封锁,在警戒线外,部分市民在议论着。

“我早晨6时左右在这里经过,突然发现出租车司机身上有很多血迹,人也没有任何知觉,我连忙报警。”姜先生说。

出租车驾驶室的座椅是倒下的,的哥躺在了上面,口中吐出大量血沫,将衣服和车座都染红了,该的哥已经没有任何生命迹象;此外,车内看不出任何打斗过的痕迹。

据现场民警介绍,他们刚赶到现场时,出租车的车门是锁着的、车窗是无法打开的,找来开锁人员才将车门打开。与此同时,120急救人员对的哥进行了检查,并进行心电图等检测,发现的哥已经死亡一段时间了。

环卫工:前天傍晚看到该车

一位环卫工人回忆,前日傍晚,其就看见这辆出租车停在这里,当时,的哥就躺在座位上,但看起来似乎没有吐血,大家都以为是出租车司机累了在这里休息。“没想到早晨看见这辆车还在这里,而司机口鼻中则出现了大量血迹。”该环卫工人说。

在现场法医的检查中记者看到,的哥的口鼻冒出大量红色异物呈泡沫絮状,裸露的手部和脖子等处已经发紫。民警初步猜测这些红色泡沫絮状物应是血沫等。

3月12日上午8时15分左右,警方从出租车内找到的哥手机,并联系到其家属。据了解,该的哥今年54岁,有高血压,心脏也不是太好。

3月12日日上午10时左右,警方在勘查完现场后撤离,死者遗体则被殡仪馆的车辆运走。据公安部门初步调查,的哥可能是在开车时突发疾病,由于得不到及时的救治而导致身亡。

目前,对于出租车司机的死因,公安机关还在做进一步的调查。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