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东北路桥施工期间途经公交车将调整

2015-03-10 14:02:3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在施工期间,受影响区域市民出行可尽量选择公交车,受影响区域的公交车线路全部可以正常通行,充分发挥公交车大运量的优势,交通调流方案已经充分保障了公交车的正常运行,如保证长春路公交专用道的有效运行,在东北路受施工影响最严重路段保证公交车正常通行。公交客运部门将对受影响区域的公交线路增加发车频次,保证服务水平。

每日21点30分至次日早5点30分,桥梁施工需封闭部分道路,公交车乘客请关注公交线路的调整,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5:30至21:30,18路往千山心城方向(410路往甘井子方向),由现高尔基路左转进入东北路调整为高尔基路直行至民运街左转,经新华街返回东北路桥下;17路往沙河口火车站方向,由现东北路左转进入五四路调整为东北路、高尔基路、民运街左转进入五四路;715路往森林动物园方向(404路往山屏街方向),由现胜利路右转进入东北路调整为胜利路、联合路、新华街右转进入东北路。建筑设计院车站临时调至联合路上;715路往富民广场方向(404路往和平广场方向、34路往香炉礁方向),由现东北路左转进入胜利路调整为东北路、高尔基路、民运街右转进入胜利路。

另外,在21:30以后,27路往期货大厦方向,由现胜利路直行调整为胜利路、长春路、五四路、联合路、右转返回胜利路。建筑设计院车站临时调至联合路上,取消210医院车站;23路往外国语大学车站方向(406路往希望广场方向),由现高尔基路直行调整为高尔基路、联合路、新华街、民运街左转返回高尔基路;18路往千山心城方向,由现高尔基路左转进入东北路调整为高尔基路、联合路、新华街右转返回东北路。

为保证运力,公交部门计划对途经限行区域的17路、18路等10条公交线路增加车次,缩短发车间隔。计划每天增加560车次,日增加运营里程7107公里。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