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遭卸腿留字条“停的不是地方”

2015-02-10 10:31:0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2月9日早上,在西岗区北石道街4路公交车站附近,一辆停放在人行道上的银色轿车,右侧两个车轮被人卸走,雨刷处留下字条“停的不是地方”。

在长春路北行方向的人行道上,一辆银色轿车右侧的两个车轮没了。但此处的人行道上除了这辆被卸车轮的轿车外,还有其他车辆也都占据了人行道,并未受损。

一名围观居民自称是车主的邻居,并帮记者喊来车主。看到自己的车被卸腿,车主当即报了警。随后,该车主调取了附近的监控录像,画面显示昨日凌晨 1时09分,一辆白色的车停在他的轿车附近,几名男子下车后开始动手将他的车轮卸走。“监控离得远,卸车轮人的脸看不清。他们可能是技术人员,从1时09 分下车,到1时14分车离开现场,总共用了5分钟。”该车主说。随后,该车主花了1800元买了两个车轮安上,并将车开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