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手机掉出租车里 定位软件锁定位置

2015-02-05 09:34:56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2月4日,回忆手机失而复得的经历时,机主叶先生不由庆幸。据叶先生说,几天前的晚上,他和朋友聚会,0时30分左右他才从KTV里出来打车回家。当时,他坐在副驾驶的位置,手机就放在外套口袋里。“可能是兜浅掉出去了,但我没发觉。”待回到家中,他发现手机不见了,还以为落在了KTV,赶紧回去找,但没找到。

叶先生认为可能是掉出租车上了。他突然想起自己的手机安装了360软件,其中有远程定位功能,已经和妻子的手机绑定了。他赶紧通过妻子的手机定位查找,软件显示他的手机在西南路一家加油站附近,而且一直没动地方。叶先生赶紧找了过去,发现之前坐的出租车停在一家面馆附近,司机在里面吃饭。

“我进去找司机师傅时,他都愣了,带我回车里一找,发现手机掉在副驾驶座位的下面。”叶先生说。顺利找回手机,司机师傅也挺惊讶,连称这真是挺先进的。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