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车窗没关好 好心人苦等车主1小时

2015-01-28 10:33:47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月24日晚8时许,市民王先生开车回到凌水10路公交车站附近的家,将车停在楼下就回到家。路过此处的郝先生发现了其车窗未关好的情况,观察四周没有发现车主。郝先生看到车内放着一个大旅行箱,怕车内物品被人盗走,郝先生就站在车旁期待能看到车主出现,但足足等了一个小时车主也没出现,考虑到不能无限期等下去,他无奈之下报了警。

高新区凌水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随即把王先生的车牌号告知派出所,所内值班民警通过网上查询系统找到了王先生的联系方式。在家的王先生接到民警的电话,才得知事情原委。他立即下楼来自己车前,民警通过核实相关证件后,问王先生车内是否有贵重物品时,王先生说车内的旅行箱里不但有三千多元钱现金,还有多张银行卡和身份证件,更重要的是里面装着王先生第二天出差谈生意的相关合同和材料,如果有个闪失那损失就大了。看到寒风中因为自己的大意为自己守候了一个多小时的郝先生,王先生十分过意不去,拿出500元钱执意要给郝先生,郝先生摆手婉拒了王先生的好意。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