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一车侧翻一车撞护栏两名女司机受伤

2015-01-08 16:18:1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1月7时30分左右,据市民赵先生反映,在甘井子区华北路附近,有两辆车发生事故,有人员受伤。

事发地点在后盐的华北路东快路上桥口附近。事发现场在上桥口约100米处,一辆白色轿车侧翻在桥边的护栏处,该车右前侧被撞、前保险杠掉落,驾驶室内安全气囊打开,很多油液从机关盖内流出。为了避免出现其他意外,上桥口已经被交警临时封闭。

在距离白色轿车10余米处,有一辆红色轿车撞在路边的护栏上。据多位目击者介绍,事发时,白色轿车先发生侧翻,红色轿车为了躲闪,自己也失控撞到路边。令大家感到惊讶的是,这两辆车都是女司机。在现场记者注意到,事发地点的路面上有很多冰,部分司机表示开车至此轮胎比较滑,汽车很容易失控。

事故导致东快路上桥口、华北路等部分路段堵车严重,交警赶到现场后,立即疏导交通,并迅速找来吊车和拖车,用吊车将侧翻的车辆吊起后放在拖车上,昨日8时左右,现场交通恢复正常。该起事故造成两名女司机受轻伤、还有一位乘客腿部受伤,三人均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