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女司机突发妊娠反应瞬间撞上兰博基尼

2015-01-05 17:07:4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4日下午3时20分许,市民李先生打来电话称,甘井子区二十高中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银色尼桑轿车与一辆黑色兰博基尼轿车相撞。尽管双方车损并不是很重,但兰博基尼维修费用高达四十多万元。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赶到现场时,几名交警正在对事故情况进行调查。在中华路入市方向的道路上,一辆黑色兰博基尼轿车车头向东车尾向西停在马路上。其车尾部被撞坏,保险杠被撞碎,后车灯及排气筒也不同程度受损。在兰博基尼东侧,一辆银色轿车停在了道路中间的隔离带前。前保险杠被撞碎,前大灯碎裂,地面上留着几道车辆旋转的痕迹。

据银色轿车的女司机介绍,当时她开车由东向西行驶,兰博基尼轿车就在她前方行驶。两车走到事发地附近时,女司机突然感到一阵恶心。 “我怀孕了,突然有妊娠反应,还没等我吐出来,就发生车祸。我还提醒自己离它远点,不知怎么就撞上了。”女司机懊悔地说。由于受到撞击,车内的安全气囊弹出,两辆车相撞后,兰博基尼旋转180度才停下。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兰博基尼轿车司机对车祸的发生也是一头雾水。“我都不知道咋回事就被撞了,道路翻浆挺滑,车都被撞得调头了。”该司机说,车子刚买不长时间,对于车辆维修费用,保险公司的出险员预计在40多万元。

由于事故车辆占据双排机动车道,造成入市方向出现大面积压车现象,车龙从事故点一直延伸千余米长。截至下午5时左右,事故车辆撤离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