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今年火车站窗口买票可刷银联卡

2014-12-18 16:11:28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春节前火车票售票进入节前最高峰,记者昨天从大连火车站了解到,和往年购买火车票必须用现金不同,为方便旅客购票,大连火车站所有售票窗口都安装了POS机,旅客在任意一个窗口购票时都可使用银联卡进行支付。同时,昨天大连火车站方面发布了春运购票的几点提醒。

三大提醒

2015年春运仍实行实名制购票,旅客无论是购票、换票、退票、乘车都需要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簿、中华人民共和国旅行证、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保障卡等24种证件。1.5米以上16岁以下未成年人有效身份证件还包括学生证。

提前熟悉互联网、电话订票流程。在互联网上购票成功的旅客尽早到附近代售点、火车站窗口或自动售票机上进行换票,避免开车前因排队旅客过多而影响行程。

高峰期在车站排第一位也未必能买到票。因为窗口的预售期要晚于电话订票和互联网订票2天,在窗口只能售剩余车票,热门车次可能窗口未发售就已经被电话、互联网全部订空。因此建议选择互联网、电话订票。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