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金石滩明年主打自驾游和自助游

2014-12-16 17:26:28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金石滩管委会获悉,2015年,金石滩将开发特色旅游线路,将打造自驾游的“旅游天堂”,预计全年接待海内外游客520万人次,同比增长5%。

一直以来,金石滩都是东北三省自驾游游客来连最喜欢的地方,市内很多车主也喜欢在周末时一家人自驾到金石滩游玩。2015年,金石滩针对自驾游和自助游市场需求,利用“东北14家景区旅游联合体”资源,实现东北地区旅游资源和客源的共享,开发自驾游、自助游套票线路,丰富旅游产品,促进旅游产品选择由固定线路观光向整合资源、吸引力强的多旅游线路转变。

明年金石滩将继续办好戏水、飞盘、沙雕、排球赛等固定品牌分项活动,并组织风筝节、露营节、鹊桥大会、马拉松、冬泳节、温泉滑雪节等传统旅游节庆活动。同时打造“空中看金石滩”品牌,开发新的“海上看大连”活动,让游客与海鸥互动,开发“喂食海鸥”项目,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

2014年至今,金石滩共接待海内外游客50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5亿元,同比增长50%。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