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公交车头两班车提前开暖风预热

2014-12-11 16:56:52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大连公交集团一分公司日前邀请乘客走进公交,开展“积极采纳乘客代表建议,不断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主题活动。公司规定,到站台车停后3秒开门,关门后等3秒起步;10路、406路增加区间车;清晨出车的首班车和第二班车提前开启暖风预热等。

公交一分公司有针对性的在驾驶员中开展培训教育,要求驾驶员:到站台车停后3秒开门,关门后等3秒起步,并提醒老年乘客坐稳扶好;驾驶员在行车中遇有老年人上车要耐心等候。记者了解到,“到站台车停后3秒开门、关门后等3秒起步”这一举措,已经在整个公交集团全面推行。

座谈会上,乘客蔡女士表示,平时乘坐10路、406路公交车出行。由于压车严重,候车时间较长。公司为此在406路早高峰增设百合山庄至和平广场的区间车,晚高峰增设弘基书香园至百合山庄的区间车。10路早、晚增设百合山庄至数码广场的区间车。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