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女孩倒公交车上 司机乘客齐心将其送医

2014-12-11 16:50:41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昨日下午,一名女孩在6路公交车上突然瘫倒,司机征得乘客同意后,公交车改道将女孩送到中心医院,为公交司机和全车乘客点个赞。”。

李先生称,下午1时40分左右,他乘坐的6路公交车行至春柳附近时,坐在车厢最后一排的一名女孩突然倒在座位上。“这女孩20岁左右,当时并不是完全昏迷,而是瘫倒在座位上,我们赶紧向司机说了情况。”司机立即将车靠边停下,到后排查看女孩的情况,女孩还有意识能微弱地说话,据她讲自己血糖低。

“此后司机跟全车乘客商量,女孩车上发病需赶紧送到医院,可能会耽误大家一段时间,大家是否同意?这时车内乘客不是很多,大家都表示救人要紧,没有意见。”于是司机临时改道抄近路直奔中心医院。抵达医院后,一名护士上车与司机搀扶着女孩入院检查。

事后,记者赶到6路公交车场了解情况,得知这名好心司机姓林,他送女孩入院后公交车又返回先前的地点正常运营,前后耽误乘客40分钟左右,对于全车乘客的善意理解,他表示衷心地感谢。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