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清扫渣土 环卫工被公交车撞倒

2014-11-25 16:56:31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24日下午3时左右,环卫工人已经被送到了医院,涉事的是一辆39路公交车,该车斜停在马路上。记者注意到,事发地点的路面上有很多渣土和水泥,现场还有五六位环卫工人在清扫路面。一位环卫工人向记者证实,被撞的环卫工人58岁,姓王。“当时,老王就在马路上清扫渣土,公交车转弯时将其撞倒。”该环卫工人介绍,“可能公交车司机在转弯时,没有发现马路上正在清扫渣土的老王。”事发后,交警迅速来到现场,随后,肇事公交车驶离现场,附近马路的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附近的多位居民和正在作业的环卫工人向记者证实,最近一段时间,几乎每天都有拉渣土的大货和水泥罐车经过,很多车辆遮盖不严,导致一边行驶一边掉渣,很多煤块、渣土和水泥块,都掉落在马路上,不但影响卫生环境,还给过往车辆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按照相关规定,发现路面上有渣土或水泥后,我们环卫人员都需要立即进行清理。水泥如果不及时清理干净,干了之后就不好清理了,只能用工具给刨下来。”一位环卫工人介绍。现场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他们之前曾向有关部门反映过,但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避免大货撒漏现象。”环卫工人说。

现场的交警表示,根据我市有关规定,拉载渣土等大型载重车辆,必须进行遮盖等,禁止渣土等掉落在马路上。近期,他们也将对该现象进行整治;此外,市民如果发现哪个单位的车辆存在此问题,也可以及时向有关部门进行举报。

昨日傍晚经过医院初步检查,被撞的环卫工人身体暂无大碍,还在医院进行观察治疗。目前,此事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