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教练车突然开进沟现场多车双黄线调头

2014-11-17 17:15:08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16日15时20分,在甘井子区牧川路上有一辆教练车开进路边沟里,是否有人受伤不清楚,但掉进沟内的教练车没有吊车是弄不出来的。

现场位于金虹东路与牧川路交会处以北约80米处,只见在路的东侧排水沟里有一辆教练车,两个前轮和左后轮都已进沟。道牙上有明显的轮胎印迹,一辆吊车已赶到现场。

围观群众介绍,这辆教练车是沿牧川路由北南行,行驶到此处左转弯双黄线调头,由于措施不当,一下子冲进路边沟内,好在沟不深,学员和教练有惊无险。记者在此观察了一会儿,发现这条路有很多教练车,而且都在这一路段双黄线调头。几个男子围过来说:“这条路交警允许教练车在此练车”。“那么交警让在此双黄线调头吗?”记者反问一句后,他们不再言语。

现场看到,这一路段不仅教练车多而且路经这里的社会车辆也不少,学员学车作为教练理应遵守交通规则,岂能随意在双黄线上调头。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