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大连>新闻>正文

手机遗落出租车上 好心的哥完璧归赵

2014-10-30 17:17:29
来源:转载 作者:综合报道

打车去赶火车,却不慎将手机遗失在出租车上,待进了检票口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失主小王心急如焚。幸运的是,他的手机被出租车司机发现,在他回连后,手机被完好送回。

昨日小王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上周六,他打车到火车站乘坐火车,待进了检票口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当时并不确定是在哪里丢的。”小王回忆,他赶紧跟火车站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工作人员也帮他寻找,但并未找到。眼看到发车时间了,小王只得上了火车,并跟邻座的人借了手机拨打自己的电话,发现他的手机并未关机,这让他意识到手机有可能是掉在出租车上了,萌生了一丝希望。“我手机打的震动,打了三四个之后,有人接听了。”小王告诉记者,接听的正是出租车司机,两人约好待他周日晚上回连后司机把手机还给他。

“上周日晚上司机有事,这周一他把手机给我送来了。”小王告诉记者,他的手机刚买不长时间,价值约两千元,能够失而复得,他十分庆幸。小王的爸爸得知此事后,对司机也很感激。

大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